2006年3月21日星期二

哲哲地

朋友問"人生的意義是什麼?", 我答"每個人都不同, 人生的意義就是要去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意義, 並活出這種意義, 人生的意義不是空談而是做出來的, 我以前傾向空談因為我還未想通......."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看過一個節目裏面講一D超高智商的細路仔,其中一個話"當人生找到人生意義時,人生便再沒意義"。十分可怕!

匿名 說...

那你的"人生意義"又是什麼呢?

匿名 說...

唔..."當人生找到人生意義時,人生便再沒意義"...很玄..但若我找不到人生意義,我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?

匿名 說...

”人生意義?”.睇黎呢個題目好多人都好有興趣喎!

rafiglai 說...

我認同這句: 追隨你心中最深的喜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