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3日星期六

播放mp3

朋友都喜歡在電腦播放mp3, 通常的習慣是「一曲重播無限回」,同一首歌聽一整天...在播「般若波羅密多心經」嗎? 另一種是「永不更新歌曲清單無限播」,這比較好一點,歌曲清單約有30首,不過從來沒更新過....而我呢?我都應該是屬於後者吧!!

BAO小姐跟我同一命運,給那無情的電腦戲弄, 資料盡失, 折哀順變啦...前車可鑑, 各位記得做好備份呀...特別鳴謝cat小姐給我們一曲「心痛」為我們'雪中送炭' !!!

馬拉松式看完了Mandy的台灣之旅 133張照片, 感覺是.....「我都很想去旅行呀!!」

週末寫blog, 總是口水多過浪花, 長篇大論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係”節哀順變”呀...我會架啦,果然係一個無法忘記既教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