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0日星期一

旅程結束


更多照片
5天4夜的旅程結束, 朋友問我『好玩嗎?』 其實這旅程用『渡假』來形容好像不太貼切....

其實『柬埔寨』比我預期之中較安全, 開發當中 , 也有點像『泰國』,但當地貧窮, 天氣酷熱, 間中驟雨, 旅遊車, 酒店空調不足, 不過我絕對不介意, 因為全部都在我預期之內,當真正見到宏偉的『吳哥窟』真貌時, 真的讚嘆前人的智慧, 渺小的自己有什麼了不起呢 !! 最深的感受還時『赤柬』的暴行, 直至現在還有很多身體有殘缺的人在街上行乞, 每次看見,心情總有些沉重......活在『香港』的我都算是幸運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照片很美,最愛那藍色天空!想去很久了但一直沒空。

rafiglai 說...

唔該...改番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