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0日星期一

去意已決

幾天都睡得不好,但想通了,已正式向公司請辭,離開這個只顧政治爭拗,冥還不靈,無有遠見的機構,我要澄清,我選擇在公司最繁忙的時候離開,絕對不是有報復之心,只是一個巧合.....

但其實心裡還有點不安,我不是說對這公司有任何依戀,只是怕我這次的決定會令同部門同事增添壓力....希望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。 新工作已安排好了,12月中正式上班,不知道將會面對什麼,但總算暫時卸下肩上的重擔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Again ALL the best. When I visit your blog, I can see you have a lot of good friends / co-workers with extra ordinary times. Keep moving, that's life. :>

rafiglai 說...

THANKS 亞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