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

言出必行


今天收到一封信,令我感到錯愕的是信封上寫的字是用毛筆寫的,還很秀麗,心想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有這個雅興,再看,記起了,『鄭伯』,一位萍水相逢的老人家。

話說,上月文化中心展覽其間,有位老人家來到我們的展場參觀,我當然盡地主之宜和他寒喧,言談間知道他喜愛藝術,閒時還寫寫書法,(原來大家都是搞藝術創作的....想嘔嗎!!) 順口開河的我還叫他老人家有空寫幾個字給我欣賞,他爽快應承。
其實這件事情我早已沒有上心,今天真的收到的『滿江紅 』,很高興,還很佩服這老人家『言出必行』的行為,我會向他好好學習。
我還欠他一張照片呢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剛好我坐在你隔離...
見你們兩人真是很健談呢!

SNAKE 說...

汗~楼上的还真搞笑。不是真的吧,就有这么巧么~(*^__^*) 嘻嘻……

rafiglai 說...

他應該是我的朋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