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我有我態度

我影相只不過是想記錄我自己生活上的時光,為何這麼多人諸多要求,又要這樣影,又要那個光圈快門, 為何不可以隨心隨意,硬要跟所謂的大師的大條道理去影? 藝術就是多樣性, 如果別人硬要你跟他的一套, 你可以不用理會。

事實上, 很多人喜歡將自己的觀點和價值觀, 加於別人身上, 或者要你接受, 他人的意見, 你可以參考, 合乎道理的, 可以聽聽, 與自己不配合的, 可以不理,其實在不影響他人下, 真是沒有問題, 亦沒有甚麼不可以的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Rafig, 我認同, 而且強烈感受到你的宣洩!

rafiglai 說...

匿先生/小姐, 你好, 你/妳是誰呀?

匿名 說...

Erika ar ....